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6: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6月1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对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晓冬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市科协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持续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的坚定立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市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政治巡察这一基本定位,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了解市科协党组的领导是强还是弱、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等情况,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宋一代表市科协党组表示,将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将精心组织,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切实做好各项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抓好整改,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宝贵的党性锻炼机会,当作一次难得的评价、总结和提高的机会,全力整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把巡察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将注重实效,把这次巡察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市科协系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目标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我市科技服务工作蓬勃发展。

据悉,巡察组发布了纸质巡察公告,设立了“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信访反映受理电话是0832~2077528,13551546508。确需当面向巡察组反映的,可于巡察期间上班时间到巡察组驻地(东兴区仁爱路256号4楼)信访接待点登记预约。(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