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经信委调研组到内江开展专项督导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6: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开拓创新促进企业向好发展

6月12日,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家德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业稳中向好发展专项督导调研工作。副市长蒋学东汇报相关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凤凰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金鸿曲轴、梓潼宫药业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学东就我市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说,内江将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增强发展信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对内江工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内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转变观念等方面用心用力;多探索、多思考,把产业链招商作为重点工作,形成产业集群,带动周边企业发展,形成市州特色经济区;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全方位寻求途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向好发展,确保“双过半”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