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督导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36: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蕊  

内江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督导推进会

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人才入孵入园

6月14日,内江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督导推进会,深入推进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发展,研究部署2017年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孵化器负责人分组分别前往相关科技企业孵化器参观考察。随后,各组牵头人就如何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和发展,在此次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督导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并提出建议。

陈建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责任感,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借助“回家工程”、海科会等平台,加快发展创客平台、众创空间等新型孵化器,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入孵入园。

陈建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积极创造条件,完善孵化器发展架构;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落地落实;广招入孵项目和企业,激发创新活力;围绕区域产业特色,专业化孵化之路;加快区域品牌创建,提升知名度;强化政府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刘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