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实验区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37: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6月14日,中国教育学会与内江举行内江市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实验区启动仪式,签订安全教育实验区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学校的安全教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主持启动仪式。中国教育学会项目办公室主任慕亚东与内江市教育局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并向内江市教育局授牌;中国教育学会安全教育试验区副主任葛迎庆介绍安全教育试验区基本情况;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宣布内江市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试验区正式启动。

根据协议,内江市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实验区的实施时间从2017年5月起,到2020年4月止。通过3年,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全国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

潘梅在致辞中说,恳请中国教育学会和省教育厅继续给予悉心指导,提供积极帮助,推动我市学校安全教育由常规化向专业化迈进。全市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紧紧围绕建设安全教育实验区的各项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学校安全教育模式方法,实现学校安全教育的标准化、信息化、制度化和常态化,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打造内江学校安全教育品牌,为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建设教育强省和西部人才高地贡献内江力量。(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