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市级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树新风”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7:48: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内江召开市级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树新风”座谈会

切实筑牢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政法系统“明底线,知敬畏”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15日,内江召开市级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树新风”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稳工作、综治工作连续多年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

康俊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希望各位干部家属要深刻认识到家庭助廉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客观需要,是领导干部家庭幸福安宁的重要保障,是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家风的有效途径。要从思想根源上、体制机制上、社会环境上牢牢把握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有明确目标,要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淡泊名利、算好“廉政账”;要关爱家人、当好“贤内助”,帮助监督、念好“紧箍咒”,搞好防范、筑好“防火墙”,切实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为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

会议还发出了《内江市“政法干警家庭助廉树新风”倡议书》。会前,各领导干部家属前往市法纪教育基地——市监管中心、省公安厅内江战训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