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资中调研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15: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带队到资中县板栗桠镇太阳河村、干坡村、天台村调研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柳慧一行先后深入太阳河村、干坡村、天台村,为村民送去了50余公斤紫薯藤苗。内江农科院蔬菜所工作人员还向村民讲解了种植紫薯藤苗及相关农业技术知识。太阳河村、干坡村、天台村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相关情况,柳慧与镇村干部一起谈举措、想办法,对标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做好“回头看”“回头帮”准备,为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出谋划策。

柳慧对3个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添举措,千方百计增加村民收入;加大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村民摆脱“等靠要”思想,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满足百姓的迫切愿望;广泛搜集意见、建议,筹集资金,全方面调动村民积极性;帮扶单位要挖掘产业特色,从技术、销售渠道等方面带动,以大户带动小户,帮助村里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