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内江脱贫攻坚对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16: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6月14日,内江召开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内江脱贫攻坚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出席会议。

会上,农发行内江分行负责人作了信贷政策及产品介绍,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产业脱贫、幸福美丽新村、特色小镇、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等领域。

就如何推进农业政策性金融有效服务内江脱贫攻坚,高忠军要求,一要重视到位,落实项目。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重视与农发行的对接合作,充分利用农发行扶贫过桥信贷产品政策支持范围广等优势,认真梳理符合条件的项目,争取市本级、各(县)区都能够落实扶贫过桥项目与农发行展开合作。

二要尽快对接,落实责任。各县(区)要尽快确定牵头部门,落实具体负责人,筛选确定扶贫过桥项目清单,并及时上报。市级相关部门要着手研究市本级申请扶贫过桥贷款的可能性和项目清单,积极展开项目对接。农发行要及时报告项目对接和申贷进度情况。

三要配合到位,落实时限。市本级、各县(区)要积极配合农发行开展项目对接和贷款申报。各级财政局和扶贫移民局等相关单位对农发行的办贷要求给予支持配合。市、县农发行要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推进申贷流程,并加强向上的沟通汇报,积极开辟绿色办贷通道,优先办理,力争在2个月内实现贷款资金全部获批到位。(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