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22: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15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委信息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表扬了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各先进集体2016年度信息工作汇报。

李思明对我市党委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李思明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党委决策需求,努力提高党委信息服务水平,通过抓好紧急信息报送提升信息时效性,通过提高日常信息质量加强信息针对性,通过强化信息综合加工增进信息深度性;要创新党委信息运行机制,建立健全党委信息工作联动机制、信息调研工作机制和信息正反双向考评机制,充分发挥信息系统整体功能;要加强党委信息保障力量,全力推动信息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强化信息工作组织保障,抓好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夯实信息工作“硬环境”基础,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推动内江党委信息工作再取新突破。

会上,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田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大量事例分析,围绕党委信息工作作了专题讲座。(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