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23: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6月15日,全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农村改革工作推进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文平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以及今年1~5月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审议了《内江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内江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台账(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农村改革任务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黄健强调,各县(区)要准确把握农业农村发展新形势,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任务,突出全面激活市场、激活要素、激活主体,着力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要始终坚持主攻方向不动摇,进一步明确深化农村改革的重点,围绕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创新财政支农方式、创新农村金融服务、完善用地保障机制等重点领域,切实为全市广大农民群众带来实际利益。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农村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确保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奋力推动农村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努力打造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江实践方案,不断开创农村改革新局面。(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