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主席到资中龙江镇罗家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7:24: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6月20日,市政协主席戴震带队到扶贫联系点——资中县龙江镇罗家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

打比方、举例子、结合发展实际……在罗家村村委会办公室,戴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向镇村干部及部分村民重点介绍了省党代会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及经验启示,以及今后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

戴震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罗家村而言,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实现年底前65户贫困户、201人全部脱贫,摘掉贫困村帽子,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抢抓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一方面把握好市场经济的客观规律,生产出市场需要的产品;另一方面要加快农旅结合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好品牌,增加优质和特色供给,实现农业价值链升级。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建设好村“两委”和党组织队伍,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乡风,建设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四好村”。

在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戴震一行现场督查了罗家村高标农田建设、中药材种植区、集体养猪场、村道建设情况,通过现场督查、与镇村干部交谈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戴震强调,罗家村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形成规模,利用好现有政策等,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罗家村今年顺利脱贫,为建设“四好村”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戴震一行还慰问了优秀党员和贫困党员。

市政协秘书长李槐良参加。(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