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隆昌县双凤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7:2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率队到隆昌县双凤镇万安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

潘梅一行先后到万安村卫生室和万安村纺织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村卫生室修建情况和纺织厂生产经营状况。随后,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杨宗琴、困难党员何清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万安村村委会会议室,潘梅向该村党员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实质、意义及未来发展目标,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

潘梅指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始终保持正确努力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扑下身子实干苦干,与全国全省同步奔小康;要朝着建成“四好村”方向努力,让全村村民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邻里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着力精神脱贫,把足够的思想认识灌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既要“输血”,更要“造血”,把扶贫与扶志有机结合起来,帮助困难户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斗志;要把践行十爱活动与“四好”万安村建设紧密结合,加大宣传力度,为万安村脱贫奔小康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