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南片区最大进口旧机电产品安全落户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5: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学鑫 罗尹  

四川在线消息(吴学鑫 记者 罗尹)近日,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进口旧机电产品后续监管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川南片区近年来最大进口旧机电产品项目安全落户内江市。

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是内江市重点引资企业,其生产的笔记本电脑机壳可为全球所有品牌笔记本电脑配套,是川南最大的资讯配件生产厂家。

2016年下半年,该公司引进了货值565万元人民币的4套注塑成型机及123台相关配套旧机电设备。为确保进口旧机电产品达到安全、卫生、环保要求,内江检验检疫局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按照“三个”到位开展检验监管,政策宣传讲解到位、开箱查验人员到位、后续监管落实到位。

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后续监管,目前,引进的设备使用运行正常,各安全环保项目均达到相关标准要求,后续监管结论合格。操作工人的人身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护,也为促进环境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