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3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6月2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资中县、市质监局、市城管执法局推进改革落实的情况汇报;审议《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等6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深水区,任务繁重复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要求,保持改革定力,狠抓改革落实,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把全面深化改革抓实抓紧抓到关键处,着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以点带面,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今年工作台账明确的改革任务,采取更加务实管用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加大与省上专项改革方案的对接力度,加快制定一批专项改革方案,加快完善改革主体框架。从严从实推进专项改革方案督察评估,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精细实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工作。认真总结提炼改革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经验交流和推广应用力度。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