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东兴区郭北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37: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带队到扶贫联系点——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亢家村村委会办公室,黄春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选出了好班子,推出了好代表,总结了好工作,谋划了好蓝图,开启了好局面。对亢家村而言,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实实在在抓好脱贫攻坚,全力确保今年整村脱贫。要团结一心抓好村“两委”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助推贫困户脱贫,带头引导群众共识,带头培育良好风尚。

在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黄春江一行现场督查了亢家村村道建设、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走访贫困户、入户调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黄春江强调,推进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查问题还要敏锐,抓工作还要精准,保目标还要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亢家村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黄春江一行还慰问了严友洪和邹传容两名老党员,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党的事业,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余热。(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