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26户企业亮相渝洽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38: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涉及生物医药、名特食品、机械汽配等领域

6月22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设立内江主题馆,集中展示区位优势、城市形象、优势产业、名特产品和投资项目等。

本届渝洽会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6300多家企业(机构)参会参展,其中包括1700多家跨国公司,257家世界500强企业。

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N7馆的内江主题馆,总面积约260平方米。4天时间里,将通过文字、图片、演示和声光电等多种形式,重点展示“一中心四组团”新城建设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田园城市风貌,以及“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我市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成果。

“我市共有26家企业参展,包括生物医药、名特食品、机械汽配等优势产业,并集中展示内江的区位优势、城市形象和投资项目等,进一步推进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还了解到,除展览展示外,本届渝洽会还将举行60余场活动,将引导客商围绕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开展项目洽谈与对接。据悉,我市参展企业也将参与部分论坛、会议等活动。(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