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推“世代工程” 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7:55: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为推动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积极为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献计献策,共同助推“世代工程”,6月26日,市政协主席戴震带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内江谢家河片区的建设与管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同时对城区饮用水取水口上移和对口滩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视察。

戴震一行先后前往对口滩取水泵房、清溪湿地公园、甜蜜花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对口滩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程建设情况、谢家河黑臭水体治理和生态修复治理等情况,对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分别作了情况汇报,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提案办理协商主题和综合视察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戴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形式之一,此次办理协商主题是贯彻市委绿色生态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协商成果,推动相关问题切实解决,促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助推宜居城市建设。建设“经济繁荣、绿色生态、疏朗开放、灵秀博雅”的滨水宜居大城市,是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双百’城市建设的具体化目标,已成为全市人民的美好愿景和共同期盼。下一步,市政协还将围绕绿色生态主题,开展视察。希望职能部门、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能,共同助推内江滨水宜居大城市建设。三要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密切协作,确保饮用水有关项目建设按期竣工、优质高效推进,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柳慧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副市长刘先伟陪同。(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