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率团赴重庆大学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7:55: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率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隆昌县有关负责人赴重庆大学开展对接活动,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扩大合作内容。

据悉,2015年10月,内江市人民政府与重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正式开启了双方合作之旅。

对接座谈会上,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说,一直以来,重庆大学很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2015年重庆大学与内江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大学科技处又与内江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签订了《合作共建重庆大学(内江)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可以说,重庆大学和内江市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重庆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械制造、汽车工程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内江的深入合作,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服务,实现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陈建有指出,重庆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才精英辈出、教学成果显著、科研硕果累累,希望重庆大学与内江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围绕内江优势产业技术攻关、人才引进和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

对接活动期间,内江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重庆大学ICT中心;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和隆昌县科技局签订了共建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隆昌)汽车技术转移中心框架协议。(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