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41: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27日,内江“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安排部署我市“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坤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和内江农业科技园区“人才特区”试点建设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各项相关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工作,杜坤飞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强化自觉,把握好“人才特区”建设试点的正确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发展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人才特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人才特区”建设的基本要求,努力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二要锁定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工作,围绕产业特色开发各类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发培育本土人才,构建人才与资本深度契合的金融环境,打造承载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平台,构建便捷高效的服务支撑体系,多渠道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加强“人才特区”宣传报道;三要齐抓共管、勇于担当,形成“人才特区”建设试点工作合力,细化落实任务,建立联动机制,加强督导考核,强化统筹结合,把各试点园区建设成人才活力迸发的人才发展先行区,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作出更大的贡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