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大清流河河长制和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督察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42: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6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清流河市级河长康俊召集人社、环保、水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东兴区召开大清流河河长制和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督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清流河沿线的永福、杨家、苏家、石子、平坦、郭北、新江等9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就段内基本情况、污染源、已采取的措施、已取得的效果等内容作了汇报。东兴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大清流河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和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市环保局、市河长办、市人社局、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对东兴区推进大清流河河长制和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康俊指出,大清流河是东兴区的母亲河,是沿途乡镇的重要饮用水源,保护好大清流河的水环境,是我们的重要职责。河长制开展得怎么样,需要各级共同推进,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照标准,真抓实干,让大清流河的水清起来,真正实现清流。

康俊强调,推进大清流河河长制和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不是务虚之事,关系到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坚持生态发展。要认真摸清情况,对照上级要求和标准,紧盯突出问题整治;要提升和改造场镇污水处理设施,下决心关停禁养区养殖场;要自我加压,一个硬骨头一个硬骨头地啃;要抓紧编制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加强水质监测,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水源保护。(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