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43: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还表扬了去年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于鼓励先进、在机关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李发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李发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实;二要高举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方向,面对新的伟大实践,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思想旗帜;三要看到过去五年的成就,树立敢拼必胜的信心;四要明确今后奋斗目标,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廉洁从政的模范,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做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出席会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