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将举办“高新杯”创客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8:12: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6月28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获悉,内江将举办“高新杯”创客大赛,最高奖励10万元。

据了解,内江举办“高新杯”创客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将各种创新资源向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及其他产业园区聚集。

根据大赛方案,此次参赛的对象是:全国青年大学生、企业、科技人员等各类拥有创业激情和梦想的创业团队以及早期创业企业。参加比赛的团队或企业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和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本次大赛将按照初赛、复赛、创业训练营、决赛的流程进行,报名时间是6月28日至7月14日,决赛将于8月4日举行,决赛成绩专家打分占80%,网络投票占20%,最终评选出内江市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20个萌芽期培育项目。

创客大赛将分别给予特等奖10万元、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4万元、三等奖3万元的奖金奖励,20个萌芽期培育项目分别给予1万元资金支持。

对此次大赛获奖的项目,我市还将优先推荐入驻内江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及其他产业园区,并对入驻孵化器且符合《内江市科技孵化和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政策的项目,经相应程序评审、审批后,优先给予项目资金支持。(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