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检查内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值守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9:46: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6月28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到市国土资源局,检查内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值守情况。

方存好一行来到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灾害会商室,一边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值班工作情况,一边查阅值班记录,了解各县(区)现场值班时的会商调度情况。在查阅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抽查情况记录时,方存好详细了解了全市隐患点名称、灾害规模、规模等级及威胁财产、威胁户数等情况。

方存好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重大,各级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工作,要以预防为主,做好科学预判,做到“防患于未然”。他强调,要按照省级、市级有关重要部署和要求,提高工作积极性,做好值班工作,特别是汛期,有关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强化组织领导,根据属地、行业,联合有关部门,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利用已建立的制度方案,进一步开展隐患点全覆盖检查,并针对隐患点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实施相应工程加以解决。全市隐患点面广点多,要健全台账,细化方案,无论灾害发生的概率大小,都要不折不扣地将措施落实到位,并做好应急演练,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