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内江六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9:47: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29日,市委宣讲团到内江六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江一中、内江六中(高中部)、内江十五中、内江桐梓坝小学20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市委宣讲团成员谢峰从大会基本概况、时代背景和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个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书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等10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内江六中教师钟梅表示,聆听宣讲后,更深刻地了解了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作为一名党员和年轻教师,今后将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纪律规矩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敢担当、敢作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充实、主题鲜明,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们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研究探索切合省党代会精神、符合教育实际的工作举措,推动内江教育改革发展;同时,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