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发改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30: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6月30日,市委宣讲团到市发展改革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红扬紧扣报告主题,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回顾了四川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讲解了今后一段时期治蜀兴川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不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更增强了信心、启发了思路,对进一步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坚持“学”“做”结合,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