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41: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参加四川省人大外侨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参加四川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参加四川省人大农业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高新区管理体制调整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实施办法》(草案);讨论了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内江市甜城湖保护条例(草案)》的情况汇报;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副市长蒋学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