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42: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3日,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50余人到场聆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出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红扬引经据典、结合实际,从大会概况、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整治任务,结合宣讲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并将省党代会精神自觉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参加。(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