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多措并举深化机关廉政教育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4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申  

近年来,内江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探索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创新实施优良传统、廉洁警示和党的宗旨“三大教育”,有力地推进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每月一主题,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党史党情、优良传统和国情、省情、市情,深入学习兰辉、毕世祥、菊美多吉等先进典型事迹,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范长江纪念馆、喻培伦大将军纪念馆、内江市革命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廉洁警示教育方面,我市充分利用会议、简报、网站、微信等学习平台,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和“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规章以及国家法律规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法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清廉为官。经常性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观看“一片一书”、学习违纪典型案例、到法纪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为加强党的宗旨教育,内江结合开展“双联”“双报到”“干部驻村帮扶”等工作,定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义诊、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联系村走访慰问,与基层干部群众交心谈心,协调解决联系村及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和爱民情怀。(钟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