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28: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内江市甜城湖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推进依法治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实施办法(草案)》;会议经过表决,赞成继续对《内江市甜城湖保护条例(草案)》进行审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常委会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建有,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听取了《内江市地方立法条例》专题法制讲座。(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