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3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4日,内江召开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通报我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副市长田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市中区朝阳镇下坝桥村春见种植基地、黄桷桥村雷竹种植基地参观,并详细了解林业产业概况、经营模式、产业规模、种植技术等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林业产业工作,田文平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加快林业产业发展的信心,采取充分的应对措施,推动全市林业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按照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要求,结合我市林业产业实际,正确处理好生态与产业、数量与质量、资本与农民、政府与市场、创新与依法的林业产业发展五大关系;要找准主导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搞好产业基地的规模发展,用活林下资源,积极壮大产业,努力实现林业发展的新突破;要强化举措,积极争取项目扶持,加强科技支撑和经费投入力度,加强监管服务,抓实基础工作,营造林业产业发展良好环境。(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