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3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7月4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春江指出,要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认识要更加深化。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意识。二是方向要更加明确。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地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向深入。三是问题要更加精准。要坚持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上级有关部署,对照巡察一些地方和部门时发现的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找差距、查问题、实整改、促工作。四是措施要更加具体。要精细谋划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主动交纳党费、经常性谈心谈话等一系列党内政治生活有关要求,每项任务要求都要台帐管理,逐项落实。五是作用要更加凸显。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党建、提素质、严管理、树形象,纪检监察干部要人人争做一面鲜红的旗帜,人人争做一盏指路的明灯,人人争做一把监督的利剑,人人争做一个律己的标杆,人人争做一扇形象的窗口,切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内江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委员会。(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