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带队到经开区专项督导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34: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程家毅 黄彬鹏  

7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带队到内江经开区专项督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市委常委、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副市长曾云忠分组参加督导。

此次专项督导分为督导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面深化改革、稳定经济增长、防汛减灾、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等6个专项督导组,分别实地走访了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壕子口街道、四川梓橦宫药业有限公司、花园滩饮用水源保护地等22个点,全面督导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

督导汇报会上,康俊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更加深入地学习传达和宣传宣讲,深入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准确把握问题整改具体要求,更加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的基层基础。要持续抓好稳增长工作,继续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精准发力开展企业帮扶,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持续抓好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改革试点,突出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要持续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再次深入开展环境问题大检查,细化整改措施,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抓出成效。要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尽心尽责,确保信息发布实现全覆盖。(胡信柯 程家毅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