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主席带队到资中县开展专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28: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 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首要任务

戴震带队到资中县开展专项督导

7月5日,市政协主席戴震带队到资中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专项督导。

此次专项督导分为全面深化改革、稳定经济增长、防汛减灾和环境保护4个专项督导组。7月4日,4个督导组已经对资中县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7月5日,戴震带领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川硫厂、重龙镇乌龟山水库和中建材(内江)玻璃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督导资中县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

座谈会上,资中县作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督导组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建议意见。

戴震强调,资中县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中的成绩与不足,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发挥正向带动效应。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注重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兼顾发展效益。要全力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实行“拉网式”排查、“清单制”整改、“全方位”落实。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既要抓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工作,又要始终重视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抓紧出台专项改革方案,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要全力抓好地质灾害防治,深入排查隐患,强化监测预警。要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市领导杜坤飞、田文平参加督导。(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