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努力把内江高新区打造成全国一流产业开发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29: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内江高新区建设领导小组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努力把内江高新区打造成全国一流产业开发区

任晓春主持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内江高新区建设领导小组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前期摸底、准备情况,研究了相关方案,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内江高新区“一区三园”共实施项目45个,项目总投资107.24亿元。根据统计,1~6月,内江高新区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9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3.2%。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275亿元,同比增长8.9%。

任晓春强调,调整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是内江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共同推动高新区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要增强大局意识。高新区托管部分行政区域是当前各地国家高新区发展的普遍模式,是通过实践检验的成功经验。我们有责任把内江高新区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把内江高新区打造成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示范区,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二要实施托管移交。要迅速实施托管交接工作,严格托管范围,严格移交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组织、人事、财经等各项纪律,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托管移交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兼顾各方利益。建立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利益平衡机制,是继托管范围确定后,决定下步工作推进、未来运行成败的关键。托管涉及各方利益,必须提前谋划、细致周到、兼顾各方,在将来运行中严格执行。四要完善工作机制。要在坚持“一区三园”的基础上,完善相关县区及市级部门的支持和配合机制,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以最高的效率、最大的力度给予支持,共同推动高新区建设。五要建设一流园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高新区要立足更高站位、瞄准更高标准,不断完善规划、加快建设、壮大产业、大抓招商、狠抓孵化,推动高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杜坤飞、陈建有、蒋学东、魏红锋参加会议。(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