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国资公司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3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6日,市委宣讲团到市国资公司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属国有企业100余名领导干部、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市委宣讲团成员刘茂松以“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题,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从省党代会概况、过去五年四川的奋斗历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华润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内容充实,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更加深刻地领会了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今后,公司将更加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重大项目、主动解决重点难题,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实践指导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让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国有企业工作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贡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