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反假货币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44: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为进一步推动开展反假货币工作,防范和打击内江辖内制贩假币犯罪活动,7月6日,我市召开2017年反假货币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我市反假货币工作情况,对2017年我市反假货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人员作了打击假币犯罪交流发言;对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进行了表扬。

会议指出,我市反假货币工作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重在长效”的指导思想,积极转变工作理念,推动反假货币工作向纵深发展。2016年,反假货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反假货币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的综合治理工程,在开展反假货币工作时,要准确把握当前反假货币工作面临的形势,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推动反假货币工作重心前移,努力形成严厉打击假币犯罪新常态,提升银行业、金融机构堵截假币的能力,继续强化反假货币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形成反假货币工作合力,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协调配合、加强宣传、注重实效。(兰萍 实习生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