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45: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7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环保督察工作系列部署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6月25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了《深入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总体方案》,6月27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又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书记马波在《通知》上做出批示,并在7月3日召开的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季度例会上,对我市环保工作做了“七个必须”的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学习领会,按照上级有关环境保护工作总体要求,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建立服务协调机制,牢固树立“维护中心、服务大局”政治意识,为市委、市政府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中央、省委和市委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先后作出系列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扛起扶贫工作中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要强化信访举报受理,强化问题线索移送,强化专项督查,强化执纪审查,强化问责追究,强化通报曝光,强化标本兼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