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46: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6 日,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创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对全市政法工作暨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下一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俊, 副市长、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毅,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疆立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有力促进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多次受到省综治办、省“大调解”办的表彰。

康俊充分肯定了我市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查找差距,正视在安保维稳任务繁重、矛盾隐患积淀多、治安防控压力大等方面存在的矛盾困难,用心整改;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格局,抓好“四支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推动我市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考评问责,提高专业化队伍能力和水平,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创新工作推进会专题片。(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