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九三学社内江市首届青年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9:53: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8日,内江举办了九三学社内江市首届青年论坛。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出席。

此次论坛以“内江沱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利用”为主题,青年社员们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充分彰显了青年社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国家情怀。随后,论坛还宣读了九三学社内江市首届青年论坛宣言。

据悉,举办此次论坛旨在集思广益、共同努力,探讨内江沱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利用工作,助推内江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

杜坤飞指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绿色发展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护沱江流域绿色生态系统,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采取有效措施,深挖问题根源,遵循科学规律,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科学、自然、人本、效应”原则,营造更多青山绿水,造福子孙后代;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提案质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光明希望,九三学社社员要知行合一,不断学习,改变思维,提升工作水平;九三学社组织要充分调动青年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