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管、用”统筹结合 加快推进小区体育设施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22: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小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情况

“建、管、用”统筹结合 加快推进小区体育设施建设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带领调研组,对内江小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陈建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兴区的万晟城小区和汉安天地小区进行现场调研,对小区内体育场地及设施的建设、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加强小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情况提出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小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配套建设工作,调研组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合作,深化对小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配套建设必要性的认识;要强化部门职责,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将各项相关工作抓实抓细;要结合内江实际,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同时还要依据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落实开发商的主体责任,确保小区开发商落实“四同步”要求;要加强“建、管、用”统筹结合,探索(小区)社区“社会化”的管理模式,加快推进我市小区(社区)体育设施配套建设工作。(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