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城南新区提档升级 加快推进市中区发展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23: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市领导带队到市中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专项督导

推动城南新区提档升级 加快推进市中区发展步伐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带队到市中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专项督导。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市中区靖民镇光荣水库管理站、朝阳镇下坝桥村柑橘基地、汉渝大道南延线BC段项目建设现场、白马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等地,就市中区全面深化改革、稳定经济增长、防汛减灾、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全面督导了市中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

督导汇报会上,方存好充分肯定了市中区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市中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凝聚思想,提高认识,借助老城区的历史形态,聚集效益,坚持规划基础设施等先行,站在全市的高度,将城南新区提档升级,形成内江新城的重要阵地;要抓住高新区体制调整和建设重点、区域转移的机遇,探索形成白马园区的共建合作机制,同时还要建立共建共享机制,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加快推进市中区发展步伐;市中区作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要继续发挥好创新改革的示范效益,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现有相关政策结合起来,探索新的方式方法,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