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24: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召开

周密安排团结协作 为大会召开打好基础强化保障

7月11日,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有关筹备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开展工作,扎实抓好落实,创建了基层工会组织“三分类三升级”、职工维权服务“三平台五机制”、工会会员惠普服务等工作品牌,工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黄健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到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市工人阶级的一次盛会,要根据市委有关部署,充分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团结协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为大会召开打好基础、强化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筹备和组织人事有关工作,一定要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工会及其工作机构、工作人员,严格依法办事,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大会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在安静、清净、干净的氛围里顺利召开。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市委和省总工会同意,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8月召开。 (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