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领导到威远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六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3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7月12日,威远县严陵镇联合村贫困户邱学英家里,迎来了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带队的调研督导组。面对何兵提出的“政协委员为你们做了哪些事”的问题,邱学英回答说,县政协委员罗英经常来他们家,送上了慰问金、日用品和药品。“年前,罗委员还给我们送了20只鸡苗,养大后,现在已卖出了16只,还剩4只。”

为确保市政协开展的脱贫攻坚“六送”活动取得实效,何兵带队到严陵镇进行调研督导。在兴家村村委会办公室参观交流后,何兵提出要到村民家里看看。听到邱学英的这番回答,他点头称赞。

何兵一行还到马道村的山平塘建设现场查看。据了解,马道村是典型的旱山村,老百姓用水困难,在政协委员刘浑源的协调和帮助下,今年内预计完成5口山平塘、1座提灌站建设,同时引进自来水,保障全村生产生活用水。听着村干部的介绍,何兵对“六送”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继续为贫困户“送资金、送项目、送技术、送文化、送医疗、送信息”,切实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困难,脱贫致富。(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