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城环资委调研内江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使用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34: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7月12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洪贵带领市人大城环资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甘泉寺洞天商场公共人防工程、金霞宫公共人防工程、大千园人防工程调研,并在市人防办现场调研了通信车组网训练、“三防”教育室和地下应急指挥中心。

“2013年编制完成了人防建设专项规划,累计批准建设防空地下室24万余平方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听取市人防办关于我市人防工程建管用和人防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在人防工程建设上,要创新机制,鼓励开发商积极建设人防工程。二是在人防工程管理上,要坚持“平战结合”的方针,搞好开发利用。三是要将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军民融合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防工作中去。四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人防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五是要加强三县人防工程建设。六是要拓宽人防演练,在社区中挑选骨干参与到人防演练中去,推动人防建设再上新台阶。(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