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站)在内江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35: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7月10日,“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站)在内江天立国际学校开幕。7月12日,姚基金发起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来到内江,参观考察我市体育事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陪同。

当天,姚明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师范学院、内江天立国际学校,详细了解了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篮球方面的发展情况。内江师范学院是“姚基金”四川省篮球季省级集训、联赛和志愿者遴选基地。在内江师范学院,姚明观看了姚基金支教志愿者视频。当看到志愿者们为爱心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后,姚明对内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学校对姚基金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事业发展。

在内江天立国际学校,姚明分别与来自全省各市(州)各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们合影留念,并观看了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站)的决赛。

姚明表示,能来到国画大师张大千的故乡很荣幸,他将去张大千纪念馆等地感受内江文化的深厚底蕴。姚明希望,通过举办“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能够让更多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同时,希望能够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共同关注,并支持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学生的体育教育和身心健康,在全社会倡导公益慈善文化。(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