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两准则四条例”大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2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宣讲组到市中区开展宣讲活动

“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在守正出新中实现自我升华……”近日,一场以“两准则四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宣讲会在市中区举行。

宣讲会上,宣讲人围绕“扛起应尽之责,践行从严治党”主题,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对如何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理解“两准则四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同时为具体贯彻落实指明方向,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收获颇丰。

这是我市“两准则四条例”大宣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一个缩影,也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的具体措施。

根据市纪委安排,6月以来,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陆续赴各县(区)和市级部门开展“两准则四条例”集中宣讲活动。与此同时,各县(区)纪委参照市纪委做法,组建了宣讲队伍,与市纪委同步开展宣讲活动,将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扩大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和企业等基层单位的党员干部中。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共开展宣讲活动81场次、65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