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脱贫攻坚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48: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张佳瑜  

7月18日,内江召开脱贫攻坚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督导评估有关工作,并对有关政策进行了培训。

今年以来,内江市深入落实脱贫攻坚总体部署,扶贫工作目标明确、帮扶机制落实到位、帮扶措施精准有效、帮扶工作推进有序、后续帮扶力量到位,脱贫攻坚工作在贫困群众中获得了较高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实现再战再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督导评估组要聚焦主要任务,贴近群众生活,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查找问题,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梳理成册。各县(区)要积极支持配合督导评估组工作,置身于脱贫攻坚大局中。

会议强调,各县(区)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贫困村退出的“一低五有”、贫困户脱贫“一超”“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扶贫项目资金管理政策、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督查相关表册及督导评估报告撰写进行了培训。据悉,与会的10个督导评估组将从即日起,分赴全市40个贫困村、10个非贫困村开展督导评估工作。(黄彬鹏 实习生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