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49: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7月18日,内江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威远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建内江市人大常委会首批立法咨询顾问团有关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议事规则》《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管理办法》《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协调工作规则》;讨论了内江市立法咨询顾问候选人名单。

曾令鹏建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在地方法规修改和表述方面,要注意借鉴省上或其他地区的经验方法,同时,还要与内江市地方立法条例相吻合;要将各个部门及专家的建议意见进行整理并分门别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履行职责,提高立法能力。(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