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46: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7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化拓展滥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省委正风肃纪集中督查为契机,就反馈的滥发奖金、工资、补贴等问题,举一反三、深化拓展,压紧压实财政部门监管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落地落实,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中共内江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人人都是一面鲜红旗帜,人人都是一盏指路明灯,人人都是一把监督利剑,人人都是一个律己标杆,人人都是一扇形象窗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工作过硬、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