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51: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7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加强小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推进依法治教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川东川南第三十三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副市长余毅,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