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人防财务核算与管理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0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7月19日,市人防办联合市财政局举办的全市人防财务核算与管理培训班开班。来自市县(区)人防系统和各县(区)财政局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相关负责人围绕人防经费管理使用有关规定及要求、《关于基层人民武装部长兼任同级人民防空工作职责站长的通知》精神和人防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申报要求、《四川省人民防空建设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四川省人民防空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向本级党委政府汇报,向本级财政部门沟通,争取财政支持;向省人防办争取人民防空建设补助专项资金,加快人防工程和信息化建设,推进全市人防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人防经费管理使用水平,加深了学员对《关于做好2018年度四川省人民防空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的理解。(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